中铁电气化局群英谱之青春路上的追梦人——任海波 - 视频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铁电气化局群英谱之青春路上的追梦人——任海波

来源:中工网
2021-05-24 19:37

  中铁电气化局西安电化公司第四分公司副经理任海波参加工作15年,凭着一股“永不服输,争当模范”的劲头逐梦前行,不断实现人生的跨越。

  在渝贵铁路施工中,他探索出一套无轨测量工作法,节省施工时间近两个月,把原本列车运行图上的90分钟天窗点争取到120分钟,提高了施工效率,为线路顺利拨接提供了天窗保证;为缩短供电线路,减少电力损耗,他提出改移分相位置、变更回流线安装方式等多项技术创新课题,节约各项费用350余万元。

  他参建的重庆至贵阳铁路扩能改造工程新凉风垭隧道获得2019年国家优质工程奖。他先后荣获贵州省劳动模范、贵州省五一劳动奖章、中国中铁优秀共产党员、集团公司十大管理型标兵等称号,他以自己的青春之路,谱写出一首壮丽动人的青春奋斗之歌!

  推广

责任编辑:段鹏程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