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群英谱之逐梦前行——胡正伟 - 视频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铁电气化局群英谱之逐梦前行——胡正伟

来源:中工网
2021-05-24 19:25

  “有梦想,更要有奋斗!”这是中铁电气化局一公司一分公司信号工胡正伟的人生格言。

  在昆明站改造中,陈年电缆井和夹层含有大量有害气体,胡正伟提出“一测、二排、三试、四下”工作法。每次下井测试,谁都抢不过自称“排雷队长”的胡正伟。在公司开展“抗疫情、保增长”劳动竞赛期间,为抢回工期,他立下“军令状”,带领党员突击队奔赴京哈铁路,采用“防控到人、责任到位”的闭环式流水作业法,打破了信号联锁设备安装试验施工瓶颈,40天的工期,27天完成,工期提前了13天。

  胡正伟参与了多项铁路信号技术创新,不仅提高了施工效率,还为企业带来丰厚的经济效益。2020年,胡正伟荣获“全国劳动模范”荣誉称号,他以青春之奋斗,追逐着“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的电化梦、中国梦。

  推广

责任编辑:段鹏程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