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我给你们道个歉!”交警:“这不是道歉不道歉的事” - 视频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司机:“我给你们道个歉!”交警:“这不是道歉不道歉的事”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5-19 15:43

  原标题:司机:“我给你们道个歉!”交警:“这不是道歉不道歉的事”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毛浓曦 通讯员 杨优悠

  “交警同志,我给你们道个歉!”面对交警的查处,驾驶员显得焦急万分,请求交警能看在道歉的份儿上“放他们一马”。然而,交警也急了“这不是道歉不道歉的事儿,这很危险,请你们立即下车!”

  这一幕就发生在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金拐路。5月15日上午,陕西汉中交警一大队四中队民辅警现场查处纠正了一起电动三轮电动车违法载人的交通违法行为。

  当日上午9时30分许,民警正开展农村交通违法整治行动,当巡查至皇塘水库段时,发现一辆违法载人的电动三轮车正准备启动出发,民警立即上前拦下,只见一女士带着三名儿童正坐在车里,民警当即要求乘客下车。

  面对交警的执法,驾驶员不停地向民警道歉,显然还没有认识到电动三轮车载人不仅非常危险,而且是交通违法行为。民警耐心细致地向群众进行了普法教育,告知其电动三轮车载人看似方便,但是它制动性差、稳定差,无乘客座位,又缺乏安全防护,隐藏了极大的安全隐患!一旦发生交通事故,极易造成车毁人亡,给当事人及家庭带来无法挽回的伤害。

  通过民警的劝导教育和人性化执法,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下一步,陕西汉中交警一大队将继续严查严管电动三轮车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同时加强宣传教育,营造安全畅通、和谐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责任编辑:李林杉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