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新闻】工会公益大讲堂开班了,太极、手机摄影、画脸谱……赶紧学起来! - 视频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工新闻】工会公益大讲堂开班了,太极、手机摄影、画脸谱……赶紧学起来!

来源:中工网
2021-05-14 21:40
        5月14日,由北京市海淀区总工会,海淀工人文化宫开设的公益大讲堂正式开班了。此次公益培训共开设太极、书法、文学创作、国画、手机摄影、手工DIY非遗面塑、画脸谱、茶艺、插花等十余门课程,邀请具有一定影响力和实力且接地气的教师进行授课。
责任编辑:吴景斌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