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夫》即将上线!献礼五一国际劳动节,讲述一线职工奋斗故事 - 视频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工夫》即将上线!献礼五一国际劳动节,讲述一线职工奋斗故事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4-27 16:02

  原标题:《工夫》即将上线!献礼五一国际劳动节,讲述一线职工奋斗故事

  《工夫》是深圳工会首次出品的剧情长片,也是深圳市总工会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的大型献礼片。影片立足深圳市总工会的性质和服务群体,在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的大背景下,以普通职工为故事创作对象,将视角聚焦于奋斗在深圳各条战线上的职工,以点带面呈现出深圳劳动者在大时代下的生活、成长、梦想,展现深圳各级工会组织团结引领职工建功新时代上先行示范的美好画面。全片由七个并列式故事组成,由七位不同流派风格的国内新锐导演联合执导。

  《工夫》影片由《圆梦》《归途》《轨道之歌》《三十三路》《白日梦想家》《守望日记》《步履不停》七个故事组成。一线职工通过工会职工教育帮扶品牌“圆梦计划”求学圆梦、离职工最近的基层工联会与工人的温暖故事、在隔离酒店关心关爱组努力下的“生死见面”、深圳自然保护区护林员的坚守……七个故事都取材于深圳职工群体的真实故事。影片风格大气深情、有情感的剧烈碰撞、体现深圳精神和工会担当,既可以长片形式整体展播,又可以分集观看。

  作为深圳首部聚焦一线职工的剧情长片,《工夫》凝聚各方心血和智慧。从2020年9月启动拍摄,到2021年3月完成全部后期制作,按照院线电影的工业化标准和流程,七个剧组制作团队成员超过260人,并向全国遴选专业影视演员。影片将于5月1日在视频网站Bilibili上线。

责任编辑:李林杉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