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西瓜抢“鲜”上市 - 视频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新疆西瓜抢“鲜”上市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4-27 14:28

  原标题:新疆西瓜抢“鲜”上市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吴铎思 通讯员齐曼古丽

  这两天,新疆新和县郭牌西瓜种植基地大棚西瓜喜获丰收,工作人员正忙着采摘、装箱、称量、装车,销往全国各地。

  潍坊郭牌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主管吴兵说,产品主要是销售到北京、上海、广州以及新疆的阿克苏、乌鲁木齐、库尔勒等主要城市。今年的产量预计能达到760吨,预计总产值在3000万元左右。

  2020年6月,新和县通过招商引资,成功把潍坊郭牌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引进新和县,并在依其艾日克镇奥依巴格村建成全国最大的反季节西瓜基地—新和县现代设施农业产业园郭牌西瓜建设项目,总投资2.48亿元,占地面积2232亩,新建日光温室大棚262座。项目生产运营以来,有效促进了当地设施农业产业发展,并带动了当地200多名富余劳动力就近就地就业。

  目前,基地已形成市场化经营、规模化种植、产业化发展的一条龙生产模式,郭牌农业西瓜已被列为新和县、乡村技术人员及特聘人员的实训基地。

责任编辑:陈莉辉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