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看,超大面积的胡杨林如何防虫? - 视频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快看,超大面积的胡杨林如何防虫?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4-26 08:37

  原标题:快看,超大面积的胡杨林如何防虫?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吴铎思 通讯员 王拓

  “春尺蠖病虫害危害胡杨幼芽、幼叶,情况严重时,可以将树叶全部吃光,造成林木大面积死亡。通过飞机防治,可以经济、高效,大面积地杀死春尺蠖幼虫。”4月23日,在新疆沙雅县胡杨林区,一架直升机正在进行喷施药剂作业,防治胡杨林春尺蠖病虫害。

  2021年沙雅县胡杨林春尺蠖“飞防”面积20万亩,本次所采用的无公害纯生物药剂对益虫及周围的环境具有良好的保护作用。本阶段飞防作业将有效提升沙雅县林区春尺蠖防治工作效率,防止森林病虫害的传播,有效保护沙雅县320万亩天然胡杨林生态绿色屏障。

责任编辑:陈莉辉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