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邀你加入视频会议 - 视频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人大代表邀你加入视频会议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3-14 10:31
    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3月11日闭幕,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的决议。规划纲要中,“就业”“人才”“职业教育”等关键词被多次提及,这释放了强烈的信号: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未来需要更多的高技能人才作为支撑,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有力人才保障。

  蓝图已绘,未来已来!职业院校作为培养学生职业技能的重要阵地,承担着培养高技能人才的重任。那么在“十四五”期间及未来,职业院校的毕业生们,将要迎来什么样的发展新局面?技能人才的又将达到什么样的人生新高度?

  让我们跟着职校毕业生小螺去一探究竟吧!

责任编辑:王佳宇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