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千万次 被称为“最美的俯身” - 视频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每天千万次 被称为“最美的俯身”

来源:中工网
2021-02-20 07:24

  “请您摘下帽子、张开双臂……转身……”2月18日,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天,长春站人来人往,忙碌在自身岗位上,李萌不停重复着这句话。

  李萌是长春站安检环节的手检员,要对每名经过她岗点的旅客进行安全检查。每班几千次重复着同样的话语,虽然经常口干舌燥,但她感觉最累的并不是嘴:“一天下来,腰直起来都费劲、胳膊更是酸疼得要命。”旅客背着大包小裹陆续进站,李萌拿着1斤多重的手检仪,认真地逐个进行全身扫描,记者看到,每检一名旅客,她几乎要挥臂10多次,弯腰3-5次。(记者 彭冰 通讯员 李志宇)

责任编辑:陈莉辉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