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出国超400次,这是什么铁路工种? - 视频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一年出国超400次,这是什么铁路工种?

来源:中工网
2021-02-17 07:05

  赵西林是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南宁机务段的一名内燃机车司机,自2020年2月以来,他担当了一项特殊的任务——值乘中国广西凭祥到越南同登的跨境列车。

  自疫情发生以来,他累计出国400多次,居家隔离180多天;在境外疫情运输渠道不畅的情况下,他安全值乘跨境货车400多趟,保障了中越跨境运输稳定畅通;工作35年,这是他在家最久的一年,却也是与家人最“疏远”的一年。

责任编辑:李林杉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