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巡线,你见过吗 - 视频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民警巡线,你见过吗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02-16 09:52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吴铎思 通讯员崔璐   迎着朝阳出门,追着夕阳返回。有这么一群人,他们为了铁路线的安全,每隔一天就要驱车几百公里,进行巡线检查。他们就是乌鲁木齐铁路公安局库尔勒公安处马兰站派出所民警。

  位于南疆铁路吐库二线鱼儿沟站至马兰站区间的中天山隧道,全长22.449公里,是新疆最长的铁路隧道,负责该隧道安全防护检查的马兰站派出所驻地距离隧道直线距离只有60公里,可是因为中间有天山阻隔,必须绕行180多公里才能到达,民警前往中天山隧道一路上道路崎岖山势险峻。春节期间,为确保货物和旅客列车绝对安全,马兰站派出所民警一直坚守岗位。

责任编辑:李林杉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