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货送给“卖货郎” - 视频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年货送给“卖货郎”

来源:中工网
2021-02-09 14:47

   每逢春节,商业职工都非常繁忙。为了更好地服务消费者,他们几乎天天加班,很少有闲暇为自己的家庭采办年货。今年又赶上疫情,情况更加特殊。

  为让职工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德百集团工会创新思路,用心设计,为每一名职工准备了近千元的精美年货,并由集团各级工会负责人第一时间发到在岗职工手中,使卖年货的“货郎”们心中充满幸福感与获得感。

  德百集团作为山东省德州市的知名商企,旗下有19个单位、1.8万名从业人员,服务范围辐射了该省北部的许多区县。为保货源、稳物价、惠民生,他们日夜奋战,并且防控疫情与尽职担责两相并重。

责任编辑:陈莉辉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