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地过年的你,最惦记的是谁? - 视频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就地过年的你,最惦记的是谁?

来源:中工网
2021-02-09 08:38

  “往年家里的春联都由我来贴,今年我不在家,希望爸爸贴的时候爬高要小心一点,妈妈要扶稳一些。”

  视频中,一个穿着蓝色工服的小伙说了句特别贴心的话。他叫李文源,是南京东车辆段的一名钳工,来自陕西宝鸡。今年是他上班后的第4个春节,也将是他人生中第一次在外地度过的春节。就地过年的他,最惦记的是贴春联的爸妈。而当父母看到这段视频时,想来会是特别欣慰的。

  就地过年的你,最惦记的是谁?那一份份惦记里,有血浓于水的亲情,有执子之手的爱情,有家的味道,还有家乡的气息。

  感谢每一个就地过年的你。(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蒋菡 通讯员吴健)

责任编辑:陈莉辉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