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说案(第二十二期):移动考勤不合规员工被辞退,是否合理?-中工说案-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工说案(第二十二期):移动考勤不合规员工被辞退,是否合理?

来源:中工网
2020-12-07 08:06:43
       随着信息技术不断发展,考勤手段及统计方式也逐渐从人工走向智能,指纹打卡、人脸识别打卡已日渐普及。如今的“移动考勤”手段,更突破了固定考勤地点的束缚,而广泛应用于销售等外勤岗位。随之而来的劳动纠纷也有所增多。那么,以手机定位“考勤打卡”不合规而辞退员工,是否符合法律规定呢?听听律师怎么说。
责任编辑:刘慧玲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