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推荐-中工网评-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评论

今日推荐

  • 蓬佩奥复活冷战企图不会得逞

    身在21世纪,蓬佩奥等部分美国政客却逆流而动,筑意识形态铁幕,挖冷战思维陷阱,最终只会害人害己。正如一句捷克的谚语所说:给别人挖坑的人,自己也会掉进坑里。
    2020-08-17 08:45:24

  • 中美大戏,搞新冷战比拆新冷战更难

    中美关系不断恶化,新的争议点无一例外都是美方挑起的。换句话说,是美方要打破中美关系的现状,对它进行根本性的重塑,这从蓬佩奥等美国高官调门凶狠的讲话中很容易看出来。
    2020-08-17 08:45:21

  • 关键历史阶段国企改革的行动指南

    国有企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物质基础和政治基础,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支柱和依靠力量。
    2020-08-17 08:05:10

  • 让灵活就业成稳就业重要抓手

    “副业刚需”渐成新宠,“斜杠青年”风行一时,“直播网红”火遍全网——这是时下灵活就业盛行的真实写照。
    2020-08-17 07:58:30

  • 绿色发展必将持续释放生态红利

    守护美好家园,助力绿色梦想,我们的美好家园理应是蓝天常在、青山永秀、绿水长流。
    2020-08-17 07:58:16

  • 确保发展规划编制经得起时间检验

    公众可以通过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广电总台所属官网等开设的“十四五”规划建言专栏建言献策,有关意见建议将汇总整理后提供给中央决策参考。
    2020-08-17 07:08:20

  • 人民币:积极充分发挥全球公共物品功能

    未来,中国在世界经济格局中的地位将不断提高,获得强劲支撑的人民币必将为国际货币体系改善和全球经济稳定做出更重要的贡献。
    2020-08-16 11:22:32

  • 绿色,美丽中国的底色

    绿色发展之路越走越宽,引领着中国不断迈向生态文明新时代。
    2020-08-16 10:20:53

  • 加快形成新发展格局

    面对前所未有的挑战,只要我们把握发展规律,发扬斗争精神,主动适应新发展变化,加快形成新发展格局,就一定能推动中国经济趋利避害、行稳致远,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程中续写新的辉煌。
    2020-08-16 09:51:35

  • 坚定不移推进绿色发展

    “两山论”深刻阐明了经济发展与生态环境保护之间的辩证统一关系,是重大的理论和实践创新。
    2020-08-15 09:05:44

  • 读懂“两山”理念的时代意义和世界价值

    一个村庄的变化史,也是一个国家的变迁史。
    2020-08-15 08:59:59

  • 绿色,美丽中国的底色

    绿色发展之路越走越宽,引领着中国不断迈向生态文明新时代。
    2020-08-15 08:41:15

  • “甩锅”推责暴露无信失职

    以自私自利的政治算计和种族歧视、国别歧视应对疫情无异于南辕北辙,美国一些政客送给世界的这个反面教材。
    2020-08-15 08:37:49

  • 美国“卫道士”原形毕露

    当前,中美关系正面临两国建交以来最严峻的局面。美方一些政客和势力肆意妄为,让美国对华政策的消极面暴露无遗,也让美国这个自我标榜的超级“卫道士”在世人面前原形毕露。
    2020-08-14 08:46:47

  • 抗疫不力忙推责,这个借口真“奇葩”

    掩耳盗铃的故事大家都不陌生,讲的是一个偷铃铛的人在行窃时,怕别人听见而捂住自己的耳朵。近段时间以来,美国一些政客在疫情问题上的表现,用这个词形容就十分贴切。
    2020-08-14 08:03:50

  • 对粮食还是要保持敬畏之心

    珍惜粮食、崇尚节俭的传统美德不应丢掉,一粥一饭,兴于勤俭,亡于奢靡。所以,要把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理念在全社会范围贯彻落实,让勤俭变成一种风尚,让节约渗透人们的生活。
    2020-08-14 08:03:32

  • 无关紧要的基层“调研”该收场了

    剖析让基层叫苦不迭的形式主义调研的本质,可谓一语破的!一些地方满足做表面文章的基层调研,已到了该整顿不可的时候了。
    2020-08-14 08:03:06

  • 全国人大常委会决定为香港繁荣稳定提供稳固保障

    有中央的切实关怀、内地的大力帮助,相信特区政府一定会带领香港社会各界凝心聚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尽快恢复经济、改善民生创造良好条件。
    2020-08-14 08:03:05

  • 维护香港繁荣稳定的必要之举

    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作出决定,明确2020年9月30日后,香港特区第六届立法会继续履行职责,不少于一年,直至第七届立法会任期开始为止。
    2020-08-14 07:04:01

  • 美国两党针对中国斗狠,这是堕落

    民主党阵营则做出比特朗普团队对中国更加强硬的姿态,嘲笑特朗普曾在今年1、2月份多次赞扬中国抗疫做得好。在中国问题上斗狠,竞赛强硬,成为今年美国大选十分突出的表演。
    2020-08-13 08:54:12

  • 蓬佩奥,老师喊你补历史课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近日蓄意恶毒攻击诋毁中国共产党和中国政府,挑拨中国共产党与中国人民的关系。
    2020-08-13 08:39:56

  • 不走寻常路的00后值得点赞和尊重

    人们不难发现,这届年轻人中,选择不走寻常路的越来越多,他们有着自己的活法和态度。
    2020-08-13 08:39:25

  • 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

    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征途上,我们更要营造好“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社会大氛围。日子过得越好,越不能忘本,越要将“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牢记在心头、代代永相传。
    2020-08-13 08:39:07

  • 香港集中精力抗疫的有力保障

    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作出决定,明确2020年9月30日后,香港特区第六届立法会继续履行职责当前,新冠肺炎疫情仍在全球蔓延。事实反复告诉人们,控制疫情是保障生命健康安全的当务之急,也是经济社会正常运行的前提条件。
    2020-08-13 08:38:10

漫画评论

中工网评

e网评

现场·我在我思

来论·工事工评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