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漫评】“清朗”行动,助力春节网络环境更美好 - 漫评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工漫评】“清朗”行动,助力春节网络环境更美好

来源:中工网
2022-01-29 15:08

绘画/刘琪  文字/张苇柠

  春节前夕,针对挑动网民对立、人肉搜索等以网络暴力为代表的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为营造文明健康、喜庆祥和的春节网上舆论氛围,中央网信办自即日起开展为期1个月的“清朗·2022年春节网络环境整治”专项行动。

  虎年春节假期里,人们尤其是未成年人接触网络的机会更多,时间更长。中央网信办在此时启动这个专项行动,旨在整治网络不良行为乱象,遏制不良文化传播势头,大力净化网络生态,通过聚焦春节期间网民使用频率较高的平台环节和服务类型,重点解决影响上网观感、群众反映强烈的网络生态问题。让网民们在享受温馨祥和假日的同时,更能获得一个“天朗气清”的网络环境。

责任编辑:张苇柠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