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别忘了孩子 - 漫评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图说】别忘了孩子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05-11 07:13

  【图说】

  原标题:别忘了孩子

李法明/图 嘉湖/文

  据《半月谈》报道,当前,各地公共体育场馆和设施不断完善,越来越多的居民开始体味运动带来的健康快乐。然而,全民健身,似乎忘了孩子。业内人士建议,探索创建儿童友好型城市,社区在规划建设、改造提升过程中应充分考虑学龄前儿童体育锻炼需求,配备儿童健身娱乐设施。

  放眼当下,针对学龄前儿童的免费公益性的专属健身场所确实较少,商业化机构开办的相关场所又存在分布不均且价格较高的问题。虽说不能把孩子们单独画个保护圈,与成年人的生活、运动隔绝开来,但有条件的地方也确实有必要照顾到这一群体活泼好动、灵活性强等特点,为其设立一些安全的趣玩场所。在条件和设施尚不成熟的当下,家长们不妨充分利用周围既有的环境和条件,激发孩子的运动兴趣和潜能,让孩子们都能安全、健康、快乐地“动”起来。

责任编辑:宋环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