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漫评】“在线”过年,也精彩! - 漫评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工漫评】“在线”过年,也精彩!

来源:中工网
2021-01-29 15:46

绘画/刘琪     文字/张苇柠

  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秘书长、新闻发言人赵辰昕表示,将增加网络、电视、广播等文化体育节目供应,鼓励提供免费流量,网络视频App限时免费电影放映等线上服务,保障公共空间开放时间和旅游产品供给等,更好满足就地过年群众的精神文化需要。(据央视网)

  作为中华民族最重要的文化符号之一,春节承载着中国人强烈的归属感,而就地过年本是疫情防控的需要,是人民群众在特殊时期的付出和奉献。在这个特殊的春节,组织开展丰富多样的线上文化服务,是满足就地过年群众精神文化需要的务实之举,更有利于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此举让每一位就地过年的“异乡人”都能宾至如归,将2021年春节过得快乐、过得安心、过得精彩。

责任编辑:张苇柠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