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生财有道? - 漫评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图说】生财有道?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01-27 07:19

赵春青/图 弓长/文

  据《人民日报》报道,目前,全国汽车保有量达2.8亿辆,随之而来的是与汽车维修保养相关的纠纷快速上涨。有数据显示,2020年上半年,与汽车及零部件相关的投诉达1.8万件,同比增长14.4%。

  汽车维保市场生意旺盛,对于相关行业而言是快速发展的好机会,本应努力从数量制胜逐渐发展到以质取胜,进而在市场竞争中站稳脚跟。然而现实是大到一些4S店,小到一些汽修店,为了抢食市场,从小病大修、零件以次充好,到霸王条款、先弄坏再维修,乱象不一而足,严重侵害了消费者的权益。不论是从维护市场和行业健康发展的角度,还是从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的角度,有关方面都应加强对这些问题的反应能力,引导行业转变服务模式和理念,走规范经营、合法经营之路。

责任编辑:宋环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