泄私愤打砸ATM机,判刑!-中工网评-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评论

漫画评论

泄私愤打砸ATM机,判刑!

王卫宾
2020-12-02 14:01:10  来源:检察日报

  

  小伙子因心情烦躁,让29台ATM机做了“出气筒”。近日,法院对江苏省镇江市润州区检察院提起公诉的王某涉嫌寻衅滋事案宣判,一审判处王某有期徒刑二年。

  今年1月,王某起床后感觉心情烦躁,便沿着长江路散步。想到近几日因工作不顺与家人拌嘴,愤懑难平、越想越气,便从路边捡了一块砖头走进工商银行,将3台ATM机屏幕玻璃砸坏,后觉得不过瘾,又沿路打砸了邮政储蓄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等10家银行网点20余台ATM机。一番破坏后,王某消了气,扬长而去,结果当天就被公安机关绳之以法。

  事发后,王某家人对损坏的29台ATM机进行了赔偿。经检察机关审查认定,王某任意毁损公私财物,情节严重,应以寻衅滋事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编辑:张苇柠

漫画评论

中工网评

e网评

现场·我在我思

来论·工事工评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