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绩效工资向一线教师倾斜-中工网评-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网评

漫画评论

让绩效工资向一线教师倾斜

朱慧卿
2020-09-29 10:40:00  来源:湖南日报

文/图 朱慧卿

  为构建比较科学完善的教师激励体系,教育部等八部门近日联合印发《关于进一步激发中小学办学活力的若干意见》,提出完善学校绩效工资分配办法,向教育教学实绩突出的一线教师和班主任倾斜。

  教书育人永远是学校的核心要务,一线教师自然也就应该是学校的核心力量。中小学绩效工资实行以来,各地在执行标准上并未达到统一化,有的地区向一线倾斜大,有的地方向一线倾斜小,有的地方仍在搞平均主义。这次发布会的绩效工资政策导向性已十分明显,这是提高基础教育质量、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题中之义。

编辑:宋环

漫画评论

中工时评

e网评

现场·我在我思

来论·工事工评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