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厕咋也“朝九晚五”?-中工网评-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网评

漫画评论

公厕咋也“朝九晚五”?

陈立民
2020-09-11 15:33:59  来源:新华日报

勾犇 图

  据媒体报道,成都有市民反映某公园公厕白天无法使用。相关部门回应称,该公厕为3A公厕,实现精细化管理,每天8:30—12:00和13:00—17:00开放,其余时间均关闭,“从而保证公厕设施、设备完好,提升服务质量”。

  公厕还能“朝九晚五”外加“午休”,如此做派实在令人诧异。公厕就是公厕,再豪华的公厕,也要以方便市民为第一要务。“非上班时间不开门”,方便的是市民还是管理部门?再说,都停止服务了,又何谈服务质量?显然,“关门谢客”,念歪了“精细化管理”的经。

编辑:张苇柠

漫画评论

中工时评

e网评

现场·我在我思

来论·工事工评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