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园地-工会-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工会

职工园地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 北京东城区总工会九项举措推动生活垃圾分类

    8月6日,北京市东城区总工会召开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部署会,向全区各街道总工会、直属基层工会下发《东城区总工会生活垃圾分类社会动员发动专项工作方案》,推出九大创新举措破题垃圾分类瓶颈。
    2020-08-07 09:47:57

  • 用镜头诠释“中国梦”颂扬“劳动美”

    追寻奋斗足迹,见证时代风采。8月5日,“中国梦·劳动美”第七届全国职工摄影展采风活动走进嘉兴海宁,来自全国各地的60多位职工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将深入基层一线,用镜头诠释“中国梦”,颂扬“劳动美”。
    2020-08-07 09:38:01

  • 青岛市市北区区域共享智能职工之家正式启用

    8月5日上午,青岛市北区区域共享智能职工之家在时代国际大厦正式揭牌。青岛市北区区域共享智能职工之家是青岛市首个区域共享智能职工之家。
    2020-08-06 21:44:37

  • 广西柳州柳南区总工会举办2020年农民工暑期亲子活动

    8月5日,广西柳州柳南区总工会举办“亲子乐翻天 快乐无极限”农民工暑期亲子活动。来自辖区50个农民工家庭,近110人在柳州市康小乐牛奶有限公司亲子体验区共度了愉快而美好的时光。
    2020-08-06 16:29:26

  • 陕西西安阎良区总工会指导企业职工开展“工间操”活动

    陕西省西安市阎良区总工会为提高广大职工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指导企业职工开展“工间操”活动。目前“工间操”在企业形成上午10点,下午4点工间活动机制,得到了员工的欢迎和积极参与。
    2020-08-06 16:18:48

  • 贺州市首个职工疗休养基地挂牌

    8月3日,贺州市首个职工疗休养基地挂牌仪式在东融山庄举行,东融山庄获“贺州市职工疗休养基地”授牌并正式承接职工疗休养工作,该基地的授牌,标志着贺州市职工疗休养工作进入全新的阶段。
    2020-08-05 19:56:43

  • 山东德州德城区总“惠工学堂”职工心理健康公益巡讲走进企业

    8月5日,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总工会主办的“惠工学堂”职工心理健康公益巡讲活动走进德州实华化工有限公司,为100余名一线职工进行心理健康知识授课。
    2020-08-05 16:24:21

  • 工地上办起“农民工夜校”

    事故案例、电视播放、户外电影、实际演练……在该公司透明质酸钠及相关项目工地,已开课一个多月的“农民工夜校”,采用丰富多彩的教学方式,形象直观地向学员展示各项安全操作规程、讲解职业技能,以及如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等内容,令学员获益匪浅。
    2020-08-05 10:28:56

  • 江苏无锡市总工会组织公安民警参加一线职工疗休养活动

    8月2日至8日、8月9日至15日,江苏省无锡市总工会分两批次组织来自无锡公安系统的70名一线民警赴常州溧阳天目湖职工(劳模)疗休养基地参加为期7天6晚的疗休养活动。
    2020-08-04 20:32:16

  • 江苏无锡惠山区总开展“惠工惠爱”魅力惠工系列培训活动

    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职工服务中心建成开放以来,惠山区总工会为丰富全区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组织开展了“惠工惠爱”魅力惠工系列职工兴趣爱好培训活动,提供免费瑜伽、杨氏太极拳、形体礼仪等培训活动,同时普及广大职工健康养生相关知识。
    2020-08-04 16:15:37

  • 浙江慈溪市总启动“倡导健康劳动 乐享职工文化”系列活动

    7月30日,浙江慈溪市职工气排球、中国象棋比赛在逍林体艺馆拉开帷幕,这标志着由慈溪市总工会主办的全市“倡导健康劳动 乐享职工文化”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2020-08-04 15:18:31

  • “菜单式”职工公益培训受欢迎

    连日来,景宁县总工会举办了形式多样的“菜单式”职工公益培训班。此次瑜伽公益培训班就是“菜单式”系列培训项目之一。
    2020-08-03 15:56:12

  • 致敬!烈日下奋战在一线的劳动者

    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连日来,炎热酷暑天气考验着各行各业的劳动者。高温下,省交通集团主通道项目舟岱大桥建设现场、在建的金台铁路和建金高速公路施工现场热火朝天,交通建设工人头顶烈日,汗流浃背,坚守在户外工作岗位上。
    2020-08-03 15:51:06

  • 他们也曾是平凡的追梦人 浙江省劳模宣讲团为宁波企业送上励志课

    “做营业员看似很简单,关键是把简单的事情认真做好,把认真的事情创新地做好。”这是全国劳模、杭州解百集团售货员周明娟工作近三十年来的心得,在她看来,匠心不仅仅是高超的技艺,更是敬业奉献的职业精神。
    2020-08-03 14:49:39

  • 河南选树发布10名“最美职工”

    7月31日上午,由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省总工会联合选树的10名2020年河南“最美职工”正式发布。
    2020-08-01 15:12:56

  • 疫情防控期间,这些职工选择了苦练新技能

    疫情防控期间,居家的时间大大增加了,这些职工没有选择无所事事,而是纷纷练起了各种新技能。宅居的日子,也能过得很酷!一起来听听他们的分享——
    2020-08-01 14:06:44

  • 云南省总“好家规、好家训”主题征集活动评审结果出炉

    云南省总工会在全省广大职工中开展主题为“好家规、好家训——书写家国情怀、弘扬时代新风”和谐家庭建设系列活动。近日,“好家规、好家训”主题征集活动评审结果出炉。
    2020-08-01 10:36:52

  • 闻汛而起 面水而战

    “一定要确保这批捐赠物资安全、准时送到。”这是接到运送爱心物资的电话后,陈健给自己下了“死命令”。他一边带领项目部制定方案、联系仓库、通报进展,一边协调抽调车况最好的邮车、经验最丰富的驾驶员前往灾区。
    2020-08-01 08:33:37

  • 直面疫情,需要提高心理“抗挫力”

    国家精神心理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一份对全国范围5万余名居民线上调查报告显示,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大众精神心理健康问题突出。其中,抑郁占总体人群的27.9%,焦虑占31.6%,失眠占29.2%,急性应激症状占24.4%。
    2020-08-01 08:03:52

  • 阿尔山林业工人吃上“生态饭”

    阿尔山林区沟深林密,开发建设初期,马车是主要交通运输工具。于九江是土生土长的白狼镇人。18岁时,他当上了林业工人,早早学会了赶马车。“马爬犁、牛爬犁全都赶过,没有汽车的年代,集材运材全靠它,这套业务非常熟悉。”
    2020-08-01 06:56:11

  • 甘肃兰州市总工会开展关爱未成年人暑期传统文化讲堂活动

    7月30日,兰州市总工会关爱未成年人暑期传统文化讲堂活动在兰州市第一工人俱乐部开展。张掖路街道大众巷社区的少年儿童及家长100多人参加活动。
    2020-07-30 21:33:33

  • 浙江省农民工学历与能力提升行动补助8月5日起申报

    2020年浙江省“农民工学历与能力提升行动”(以下简称“双提升行动”)补助申报工作即将开始。8月5日上午10时起,职工可登录“浙江省职工教育平台”提交申报。本次补助总金额达1000万元!补助总名额12000名!
    2020-07-29 18:49:37

  • 2020江西赣州信丰县首届职工羽毛球比赛落幕

    7月25日-26日,“爱在橙乡·工会有约”2020信丰首届职工羽毛球比赛举行。比赛共吸引信丰县33家机关及企事业单位,300余人报名参赛。
    2020-07-29 10:52:10

  • 走进“产业达人”创造营

    “产业达人”创造营是佛山市总的一项创新服务,通过培养企业职工直播带货的技能,聚焦产业创业创新,同时,通过提供“产品供应链+产业网红+短视频内容+电商直播”的一站式解决方案,促进佛山产业升级和发展。
    2020-07-29 07:28:30

浏览更多

第1页 上一页 3 4 5 6 7 8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新闻

热点专题

理论实践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