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百姓故事-正文
母亲背病儿爬长城 趁能动带他看世界
//www.workercn.cn2017-10-10来源: 北京晨报
分享到:更多

  国庆假期,河北保定唐县的妈妈刘娟娟,带患肌无力的儿子去山西娘子关旅游。一家人看瀑布爬长城,探望在打工的爸爸。背着儿子一级一级爬长城,她说,想趁儿子能动时带他多走走,终于满足儿子的愿望,她很高兴!(人民网)

  【网友议论】

  姜亚利78587:女子本弱,为母则刚!

  susant_yng:看完这个视频眼含泪水,被伟大又笑对生活的母亲而感动,母爱伟大,孩子尽管不幸但是却拥有最伟大的母爱很幸福。

  不唱歌的好小伙:看着妈妈背着儿子爬长城那台阶时的画面,简直泪崩。

  肇庆市旅游局:欢迎刘妈妈和孩子有机会来到美丽的广东肇庆,我们提供在肇的游览协助。

  繁花216:我也要在爸爸眼睛还看得见的时候,带他多走走!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