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人物副刊-正文
李光洁白衣亮相公益活动 与鲨鱼共舞挑战深海拍摄(组图)
//www.workercn.cn2017-06-14 15:38:43来源: 新华网
分享到:更多

  昨日,长腿型男李光洁身穿白色西服清爽亮相公益活动。李光洁作为保护鲨鱼公益形象大使,分享挑战水下拍摄纪录片的经历,呼吁保护鲨鱼,保护野生动物,拒绝买没拒绝杀害。

  《明星探索之旅》系列纪录片讲述了野生老虎、犀牛、鲨鱼、蝠鲼、江豚和小头鼠海豚的故事。“选择这些动物,是因为它们正在走向濒危和灭绝”野生救援中国代理首席代表Steve Blake说:“它们面临的最大威胁之一就是人类活动。不同于我们传统的公益广告,我们希望通过这个纪录片系列所呈现的感人故事情节和唯美的拍摄方式来带领观众建立与野生动物更加深厚的情感。”

  为了呈现野生动物最真实的生存状态,《明星探索之旅》系列纪录片远赴印度、非洲、夏威夷、巴哈马群岛和墨西哥等野生动物栖息地拍摄,历时18个月制作完成。李光洁作为鲨鱼部分的形象大使,远赴巴哈马,深入海底与鲨鱼完成一次72分钟拍摄。

  李光洁表示:“这是我当演员以来第一次在海底进行拍摄,要克服水压、失重、寒冷、呼吸困难和心理上的恐惧,但当我和鲨鱼亲密接触之后,我情不自禁地爱上了它们。”

1 2 共2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