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人物副刊-正文
全南理发师李祝平:24年助300余名聋哑人“剪”出幸福人生
//www.workercn.cn2017-05-21 15:10:23来源: 中国江西网
分享到:更多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郑周贇报道:24年,是全南县李祝平为聋哑人无私奉献的时间长度;是来自全国各地的300余名聋哑学徒走向新生的人生旅途。

  在全南县有这样一家不起眼的理发店,从这里走出了300余名聋哑学徒,他们从全国慕名而来,不仅学会了谋生的技艺,还组建了幸福美满的家庭。这家理发店老板叫李祝平,一位普通的理发师,是他,用爱心为无声世界里的聋哑人奏响生命的强音。

  中国江西网记者还发现,在赣州全南,除了李祝平以外,还有一群这样的志愿者,他们无私帮助关心残疾人,给予残疾人温暖与尊重,成为他们生命中的支点,扶持他们找到幸福路。在全国助残日前夕,中国江西网跟随当地组织的“寻找最美志愿者”活动,走近他们,倾听他们的故事。

1 2 3 4 共4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