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人物副刊-正文
郎朗办钢琴艺术节 音乐大师齐聚打造音乐盛宴(图)
//www.workercn.cn2017-05-17 14:49:07来源: 新华网
分享到:更多

  郎朗近日现身深圳,参加第二届郎朗·深圳福田国际钢琴艺术节开幕式及新闻发布会,这个钢琴艺术节来头可不小,郎朗作为艺术节的艺术总监,将多位世界音乐大师邀请到深圳,为大家打造了一系列顶级,而且是免费的音乐盛宴。全公益的理念,以及郎朗务实的精神,颇受大家关注。在开幕式上,观众朋友们热情极高,有小琴童真情流露的喊出:“郎朗真棒”,接下来全场开始高呼。

  郎朗提前到达的发布会现场,并与索要签名的观众亲切互动。钢琴艺术节开幕式上,他绘声绘色的向大家介绍了这个以自己名字命名的艺术节。本届郎朗·深圳福田国际钢琴艺术节历时7天,包括“福田杯”全国青少年钢琴精英赛、音乐会、大师课、讲座等一系列活动共计20多场。全部活动上万张门票免费向市民发放,系列活动的内容涵盖丰富,受到许多观众及市民的关注。本届艺术节更是邀请到了多位世界钢琴界的名家大师参与,其中包括:朱雅芬教授、莉迪娅·阿蒂谬、米歇尔·达尔贝托、尤希维德·卡普林斯基、瓦内莎·拉塔什、列夫·纳托申尼、安东尼奥·波姆帕·巴尔迪、鲍里斯·斯鲁斯基等。

  郎朗表示:高品质的音乐会、音乐讲座、音乐大师课及钢琴精英比赛等活动,免费的向大家开放,希望更多的朋友可以受益,希望郎朗·福田国际钢琴艺术节这样的充满公益之心的活动,可以影响到越来越多的人。

1 2 3 共3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