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人物副刊-正文
蒙古乌海电业局输电管理处:高压线上秀绝技 27年零生产事故(图)
//www.workercn.cn2017-05-03 08:13:27来源: 新华社
分享到:更多

高压线上秀绝技 27年零生产事故

——记内蒙古乌海电业局输电管理处

(时代先锋·图文互动)(1)高压线上秀绝技 27年零生产事故——记内蒙古乌海电业局输电管理处

乌海电业局输电管理处的巡线班组工人在乌海市甘德尔山巡线(4月19日摄)。

  有这样一个群体,他们常年风餐露宿、登杆爬塔,甚至带电作业,冒着生命危险默默守护着黄河岸边千家企业、约50万人口的用电安全。至今,连续27年未出现安全生产责任事故,并两次实现全年输电线路“零跳闸”,创造了内蒙古输电线路安全运行的最高纪录。他们,就是乌海电业局输电管理处的输电线工人。 新华社记者连振摄

1 2 3 4 5 共5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