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人物副刊-正文
百变女神Angelababy美出新高度 完美演绎学霸女游神贝微微
//www.workercn.cn2016-08-08 14:04:51来源: 新华娱乐
分享到:更多

   8月12日,改编自顾漫同名小说,由Angelababy、井柏然主演的奇幻爱情电影《微微一笑很倾城》即将上映,影片讲述了计算机系系花贝微微与游戏操作大神肖奈之间一场穿梭于游戏世界、现实世界的“跨时空爱恋”。Angelababy实力挑战“34D”美艳倾城的女游神贝微微一角,校园装扮纯美又不失俏皮,将系花学霸的“俏皮乖乖女”形象演绎的淋漓尽致。

   在游戏世界中略带强势属性的芦苇微微则霸气十足,“扮得了萌耍得了酷”的Angelababy则穿起露腰装、超短裙温柔可爱,小黑裙、帅气皮衣外套加身的暗黑色系搭配让Angelababy整体霸气指数“up up”。清纯、甜美的校园女神贝微微与霸气的网瘾女游神,Angelababy以不同的服装造型完美诠释两个世界各不相同的“自己”,立体丰满的形象感广受网友赞誉“这就是我心中的贝微微”。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8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