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百姓故事-正文
18名大学生手拉手海里救人续:被救者实为在游泳(图)
//www.workercn.cn2014-12-10来源: 四川新闻网
分享到:更多

12月7日,燕山大学的大学生冰海中手拉手救人。新华社发 朱殿军摄

  是自杀还是游泳?女孩脱掉外衣走向大海,不久到达足以没顶的深度!18名大学生见状冲入海中和3名市民手拉手救人,女孩终于回到岸上!

  本月7日发生在秦皇岛海滨的这一幕在网上爆热。无数网友为这些大学生点赞,也有“键盘侠”腹黑地指责大学生救人方式太冒失等。

  北国网、辽沈晚报记者今日下午与当地派出所联系确认,这名下海的女孩是游泳,并不是自杀。事实已经清楚,你怎么看待大学生们把一个游泳的人拉到了岸上?你还会为这个多少有点啼笑皆非的真相点赞吗?

  大学生和市民手拉手海中救人

  12月7日下午3时许,秦皇岛市山东堡村附近,雪后海边沙滩别有一番景象。摄影爱好者朱先生在拍照时,一名长发女孩闯入了镜头。脱下厚厚的棉衣,慢慢朝海中走去,很快冰冷的海水没过了女孩腰部。

  “不好!她想自杀!”朱先生惊呼。在他吃惊的同时,正在此处游玩的大学生李振豆也反应过来,他来不及脱衣服,甩掉鞋子就朝海里冲去。与他同来的10余名同学也相继冲进了刺骨的海水中,附近的3名男市民也飞奔过来加入救人的行列。

  18名大学生和3名市民手拉手一字排开,组成了一条30多米长的链条,逐渐向女孩延伸。当李振豆靠近时,海水深度足以让女孩没顶,他抓住女孩,在史哲等同学的帮助下,成功将女孩救起并转移到岸上。

  事后人们得知,救人的18名大学生是燕山大学机械学院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一班的学生,参与救人的3名市民没有留下姓名,悄然离开。

1 2 共2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