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农民工-正文
孙东林: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重在思想教育
//www.workercn.cn2017-03-07来源: 湖北日报
分享到:更多

  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召开在即,记者在湖北团的驻地,见到了中国文明网的老朋友、全国人大代表孙东林。

  要精准扶贫,不能再过“泥土里刨食”的日子了

  一见到记者,孙东林就展示了他的手机相册:“你看,这些光秃秃的荒山,有2000多亩,荒着多可惜啊,我要把它种上树,相信用不了太久,荒山就能变成绿洲了。”说着还伴随着爽朗的笑声。

  孙东林告诉记者,这2000多亩荒山位于武汉黄陂区李家集珍珠岭村,那是孙东林的家乡,村里的老百姓依然过着靠天吃饭的日子。孙东林说:“我们引导老百姓在山上种果树、种茶叶,同时对他们开展技术培训,教他们怎么种、怎么卖,要对他们进行精准的文化扶贫,不能再过‘泥土里刨食’的日子了。”

  孙东林说,他来自基层,今年两会他依然关注的是农村问题,好几条建议都和农村有关,包括农村扶贫问题、农村文明新风建设问题、农村留守儿童问题。“我是农村出来的,在我艰难的时候,是大家的信任让我渡过了难关,我不能忘本,为农村百姓建言是我的职责。”

1 2 3 共3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