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农民工-正文
最美“洗脚妹” 为百名老人洗脚
//www.workercn.cn2017-03-07来源: 合肥晚报
分享到:更多

  “泡脚的时候,最好选择木桶。”“水温不要过高,一般三四十分钟就可以。”……中国最美洗脚妹刘丽一边细心地为老人揉捏脚背,一边跟老人讲着泡脚“秘诀”。重阳节这天,最美“洗脚妹”刘丽带领着众多的“洗脚妹”,在合肥市蜀山区光明社区内,免费帮助一百名老人按摩洗脚。“表达自己一份孝心的同时,也希望能够让社会上更多的人关爱老人,关注老人健康。”

  2015年初,“洗脚妹”刘丽回到家乡,并在合肥开始创业。她积极投身公益,不但扶持贫困学子,平日里还定期去养老院,免费为老人按摩,洗脚,给老人带去欢乐。(通讯员 孙雨静 金际元 合肥晚报 合肥都市网记者 刘晓平 虞俊杰)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