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农民工-正文
建议制定《学校安全法》 为孩子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www.workercn.cn2017-03-06来源: 郑州晚报
分享到:更多

周森 全国人大代表,河南省慈善总会副会长

  10年来每年提交近10件议案、建议

  从2008年起到今年,我已经连续两届当选全国人大代表。这10年来,我每年提交近10件议案、建议。第一届五年间我提交议案、建议76件,这一届加上现在手头这10件还在修改的,我提交的议案、建议将超过80件。我参与了慈善法的起草、研讨到最终立法。

  我把人大代表看成一种神圣的职业。要提出有价值的议案、建议,不仅有为民情怀,还得有专业精神。现在当人大代表一定要很专业、很努力,要出力当代表,要用尽洪荒之力来做。

  作为一名全国人大代表,就是要做到身体力行,要通过自己的深入调研,多跑基层,多了解民情。一般我每年要花两到三个月的时间去调研走访。

  历史漫长,人生只是一个小点。可这个点我一定要让它精彩,让它放大,让它有一种洪荒之力的闪亮光彩,我要尽心当好人大代表。

1 2 3 共3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