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疫情防控,工会在行动】阜新:开办线上疫情防控法律讲座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助力疫情防控,工会在行动】阜新:开办线上疫情防控法律讲座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2-04-06 07:54

  【助力疫情防控,工会在行动】

  原标题:

  阜新:开办线上疫情防控法律讲座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刘旭)3月29日,辽宁省阜新市总工会疫情防控线上法律公益讲座开讲。据介绍,本次讲座分3期进行,对疫情防控期间职工群众需要注意的法律问题进行普法宣传。

  3月,阜新出现疫情,全市职工群众迅速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阜新市总工会法律部与辽宁乐成律师事务所工会法律援助律师联手打造了3期法律讲座,为职工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和法律法规,助力疫情防控。讲座分别于3月29日、4月1日、4月2日在市总微信公众号上进行。

  据介绍,讲座第一讲主要涉及妨害疫情防控的违法犯罪行为及法律责任。阜新市总工会法律部公职律师李慧从涉及违反治安管理违法行为、妨害传染病防治罪、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妨害公务罪四个方面进行了具体解读;第二讲和第三讲由辽宁乐成律师事务所律师源朝君带来,重点讲解妨害疫情防控将承担的法律责任、生产销售不合格防疫器材的罚和判、囤积居奇牟取暴利的法律后果等,并提醒职工群众不要利用微信群、朋友圈、微博等平台编造或散布关于疫情的虚假信息。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