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疫情防控,工会在行动】福建:工会爱心菜24小时内送达上海职工餐桌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助力疫情防控,工会在行动】福建:工会爱心菜24小时内送达上海职工餐桌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2-04-07 07:34

  【助力疫情防控,工会在行动】

  原标题:

  福建:工会爱心菜24小时内送达上海职工餐桌

  中工网福州4月6日电(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李润钊)“包菜30吨、黄瓜20吨、胡萝卜20吨、莴笋20吨,通行证已备案,核酸检测已完成,货物齐备申请发车。”今天凌晨,永辉彩食鲜配送基地里车流不断,司机魏明远和基地工作人员站在车头前正在做发车前的最后准备。这一夜,3辆货车载着福建省总工会采购捐赠的“守沪”爱心菜一路向北,配送目的地是上海徐汇、黄浦、杨浦、普陀、松江5个区总工会以及医院、高速安检站等防疫一线的职工食堂。

  “这些菜都是刚刚从地里采摘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90吨爱心菜全部来自永辉彩食鲜的合作基地,为了让防疫一线的职工能吃上新鲜菜,沪闽两地工会全力协调保障,确保首批菜品能够在24小时内送达疫情防控一线。

  福建省总工会主要负责同志表示,沪闽两地工会心手相连、携手战“疫”,福建工会要把最新鲜的菜、最暖的关爱送给日夜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劳动者。

  上午7时,上海城投集团有限公司的物资接收人陈才扣接到20吨爱心菜运抵S26沪常高速淀山湖安检站的通知,他迅速协调站内运力将爱心菜接力送往二十几个站点。“最快今晚,各个站点的职工就能吃上福建送来的爱心菜。”他告诉记者。

  据悉,截至发稿前,福建省总工会送出的90吨爱心菜已全部送达上海市总工会指定的运输目的地。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