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推动贺信精神进基层进企业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沧州推动贺信精神进基层进企业

来源:中工网
2022-05-12 07:27

  中工网讯 据河北工人报消息,日前,沧州市总工会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贺信精神专题会议,研究部署贯彻落实贺信精神工作。沧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连卿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切实把贺信精神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推进工作的举措,推动省总、市委决策部署在全市工会系统落地见效。推动贺信精神走进基层、走进企业、走进职工,使“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观念深入人心。

  会议指出,要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引领,持续推动职工“大学习”,以职工服务中心、职工书屋、工人文化宫为阵地,加强职工文化建设,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引导广大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组织动员广大职工建功立业,广泛深入持久开展“建功‘十四五’,争当排头兵”沧州市重点建设项目劳动竞赛,举办沧州市首届乡村振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促进职工技能和技术创新质效“双提升”。深化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结合出台的《沧州市劳模评价管理办法》,制定《沧州市工匠人才管理办法》,建立工匠管理档案,让工匠人才得到相应待遇,推动健全产业工人技能形成体系、畅通产业工人职业发展通道等关键环节取得新突破。(河北工人报记者周斐 通讯员田静 刘建建)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