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召开新业态工会工作推进会 - 河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漯河市召开新业态工会工作推进会

来源:中工网
2022-05-27 16:18

   中工网讯 为贯彻落实全省推进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工会工作会议精神,推动漯河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建会入会工作,切实维护好新业态领域职工合法权益,5月20日,漯河市召开新业态工会工作推进会。

  会议传达了全省推进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工会工作会议精神。会议指出,推进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建会入会,是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贯彻落实全总、省总工作部署,维护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合法权益、服务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必然要求。各县区工会要成立工作专班,倒排工期,全力搭建由本级工会直接领导的县(区)新就业形态工会联合会。要依托漯河“智慧工会”,以货车司机、网约车司机、快递员、外卖配送员等4个群体为重点,开展建会入会专项行动,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加入工会提供更大便利。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强化责任担当、拓宽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强化对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思想政治引领,保障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合法权益,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使工会真正成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知心人、贴心人、娘家人。(董君亚 李静静)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