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原阳县总工会开展心理健康培训 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减压 - 河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南原阳县总工会开展心理健康培训 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减压

来源:中工网
2022-05-27 16:11

  中工网讯 5月25日,河南省新乡市原阳县总工会邀请心理专家,为外卖送餐员们开展了一场心理健康培训课,加强对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心理关爱,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工会组织的温暖。

  本次活动以“减压稳心态,赋能逐梦路”为主题,通过心理健康科普、个体心理测试等公益服务的方式,帮助外卖送餐员们掌握遇到客户不满、家庭冲突等问题时,应该怎样去沟通、解决,通过面对面的互动交流使他们充分认识负面情绪对生活的不良影响,全方位提高心理抗压能力,梳理心理症结。

  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是工会“娘家人”关心关爱的重点群体,连日来,原阳县总工会持续扎实创新开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困难群体帮扶救助、走访慰问、心理健康等服务活动,把新业态劳动者建会入会落到实处,把关爱服务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工作引向深入,用实际行动推进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工会工作不断前进。

  截止目前,原阳县总工会已为100余位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开展了三期培训服务。(薛杉 姚辉)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