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总工会召开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 - 河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新乡市总工会召开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

来源:中工网
2022-05-27 16:04

  中工网讯 5月25日,新乡市总工会召开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新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援越为新乡市总工会主席,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国钧主持会议。

  郑援越在会上指出,全市各级工会组织一是要牢牢把握工会工作正确政治方向,强化职工思想政治引领;二是积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工人阶级在高质量发展中的主力军作用;三是聚焦维权服务基本职责,着力维护职工队伍与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四要切实加强工会自身建设,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生机活力和工作水平。

  此外,会议选举并通过了其他有关人事事项。(薛杉 姚辉)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