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召开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入会攻坚行动暨新业态工会联合会建设推进会 - 河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郑州市召开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入会攻坚行动暨新业态工会联合会建设推进会

来源:中工网
2022-05-27 15:43

  中工网讯 5月26日,郑州市总工会组织召开了郑州市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入会攻坚行动暨新业态工会联合会建设推进会。会议由郑州市总工会副主席许振亚主持,各区县(市)组织建设工作分管领导和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王玉红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1年组织建设工作开展、年度考核情况,对2022年工作目标、新业态联合建设、项目补助、示范点建设、组织管理系统使用等重点任务进行了部署。

  许振亚从三个方面布置了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建会入会攻坚任务:一是尽快打开工作局面,要彻底吃透研究透上级讲话精神、文件内容、方案措施,认真学习新业态工会联合会手册;要彻底摸清所属辖区新业态行业企业基本情况,16个区县(市)务必于6月30日之前完成新业态工会联合会成立任务;要通过线上与线下、动态与静止、室内与室外、市县互动的方式开展各种宣传服务,同时要不拘形式、创新举措召开各种集中入会活动。二是要加强工作交流互动,建立市总党组成员在内的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入会微信工作群,实现信息共享和交流互动。三是每周五上报本地区工作进展情况,实行建会入会通报排名、纪委打分、列入考核制度,市总每周督导1个区县(市)工作,现场办公、解决问题。

  王玉红在讲话中表示,全体工会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坚决完成交给工会的政治任务。各区县(市)工会要把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建会入会攻坚行动做为标杆性任务列入能力作风建设年重点工作,提振精神、勇毅担当、决不后退。所有工会干部要站位省会城市高度,高标准抓好宣传服务、建会入会、维权保障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工会工作。(王威)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