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危楼消除安全隐患 - 河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拆危楼消除安全隐患

来源:郑州日报
2022-05-27 08:48

  原标题:拆危楼消除安全隐患

  郑州日报讯(记者 党贺喜)“我们这的房子可有年头了,一到下雨天都害怕,现在你们把这些危房拆除了,我们心里的大石头总算落下了!”说起眼前已经拆除完的房屋,正道集团企业负责人对花园路街道工作人员有说不完的感激话,开心之情溢于言表。

  纬二路19号院始建于上世纪50年代,隶属正道集团,共7栋25户。历经70余年的风吹日晒,鉴定为D级危房。但因历史遗留问题导致危房迟迟未能拆除,成了街道、居民和企业的头疼问题。

  为彻底消除隐患,让居民居有所安,让企业更好地发展,街道以企业和群众利益为出发点,通过历时近两个月的多轮谈判和共同发力,23户居民已于5月16日全部签订安置补偿协议。同时,针对3户没有自住房且家庭经济困难的住户,街道积极协助申请公租房。在此期间,协调正道花园广场为15户住户提供公寓进行过渡。

  在所有居民全部腾空搬离后,于5月19日完成了拆除,帮助企业彻底解决了20年的历史遗留问题。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