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洛阳:巾帼宣讲进校园 劳模精神润童心 - 河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南洛阳:巾帼宣讲进校园 劳模精神润童心

来源:中工网
2022-05-26 16:48

  中工网讯 5月24日上午,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河南省洛阳市洛龙区总工会在定鼎门小学开展巾帼劳模宣讲活动启动仪式暨巾帼劳模宣讲进校园活动。

  本次活动中,洛龙区文化馆馆长孟亚琼从读书的重要意义、图书馆小知识等多个方面做了分享,引导小学生爱读书、勤读书、好读书、会读书、读好书,通过读书来丰富知识、积累知识、汲取知识,开阔视野、灵活思维、陶冶情操,增强爱国情怀。古城卫生院潘庆艳作为一名“大白”,讲述自己在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中的点点滴滴,故事生动感人,并教会孩子们在疫情期间做好自身防护的生活行为习惯。

  洛龙区总工会副主席程实在讲话中表示,巾帼劳模宣讲进校园活动让更多学生能够同劳模人物近距离接触和交流,感受他们“勤奋做事、勤勉为人”的精神风貌,激励孩子们要以劳模人物为榜样,从小事做起、从基础做起,敢于迎难而上,在磨炼中增长见识、砥砺品质、强化本领,让劳模精神在校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王威 张宝权)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