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总工会到市职工大学检查督导 - 河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郑州市总工会到市职工大学检查督导

来源:中工网
2022-05-26 16:34

  中工网讯 5月24日上午,郑州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王玉红到市职工大学检查督导消防安全、防汛和疫情防控工作。

  王玉红走进学校科技教学楼、宿舍楼、综合楼,深入学校培训实操室、食堂、教室、公共办公区域,详细了解消防栓、灭火器等各类消防设施的配备和使用情况,认真检查环境卫生以及用水、用电、用气情况,耐心督导设备运行、日常监管、安全措施落实等情况,实地查看学校体温检测通道、学生餐厅等疫情防控重点区域等情况,听取工作汇报和意见建议,对职工大学在抓消防安全、防汛及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郑州市职工大学相关负责人表示,根据检查督导意见,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会继续建立健全安全工作制度,完善防火、防汛等各类应急预案,做好应急物资储备,定期开展隐患排查,严格落实制度措施,严防安全事故发生;树牢安全第一的思想,对于自查出的问题隐患,压实主体责任,明确分工,责任到人,限期整改;持续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严格落实核酸检测、戴口罩、测温、扫码、人员出入登记等各项疫情防控制度措施,做好校园日常消杀,确保校园安全。(王威)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