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嵩县总工会开展“六一特别关爱”活动 - 河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洛阳市嵩县总工会开展“六一特别关爱”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5-26 16:31

  中工网讯 5月25日,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河南洛阳嵩县总工会积极组织开展以“喜迎二十大,同心护未来”为主题的“六一特别关爱”活动。

  活动中,嵩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蓉,副主席王志娟一行分别来到困难职工家中和九皋镇郭沟小学、东岭小学,为困难职工子女、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等特殊儿童群体送上了书包、图书、文具、体育用品等节日礼物,并详细询问和了解学生的日常学习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好好学习,积极向上、健康成长,将来成为对国家、对社会、对人民有益的人。(王威 张宝权)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