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总工会:坚持“会站家”一体建设 - 河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驻马店市总工会:坚持“会站家”一体建设

来源:中工网
2022-05-19 15:33

  中工网讯 5月12日,河南省驻马店市总工会召开全市推进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工会工作会议,提出将创新方法完善服务,推动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入会建会工作,切实维护好新业态领域职工合法权益。

  会议指出,驻马店市总工会将聚焦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入会建会工作存在的短板和不足,集中力量、创新方法,将“重点建、行业建、兜底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入会模式落地做实,通过集中行动,完成预定建会计划,扩大工会对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组织覆盖。

  建设过程中,驻马店将坚持高标准推进,把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建会入会工作同基层工会组织规范化建设紧密结合起来,有效发挥工会职能作用,切实保证新建工会转起来、活起来。与此同时,构建完善服务体系,坚持“会站家”一体建设、坚持以需求为导向,着力优化服务品质,深入推进普惠化、精准化、全天候服务,进一步增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推进新就业形态工会工作迈上新台阶。(董君亚)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