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鹤壁人才节”5月16日至20日举行 - 河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首届“鹤壁人才节”5月16日至20日举行

来源:中工网
2022-05-19 15:14

  中工网讯 为大力实施人才兴市战略,持续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首届“鹤壁人才节”于5月16日至20日举行,主题为“兴鹤聚才·智创未来”,通过线上线下联动、市县同步推进,开展14个市级系列活动和2个县级分会场系列活动。

  开幕式线上发布了2022年度的挂职博士需求目录、博士后引进需求目录、鹤壁市重点产业人才引进需求目录、鹤壁市技术合作需求,广募天下英才;发布了“兴鹤聚才”三年行动计划,即聚焦鹤壁市“4+3”重点产业,计划利用3年左右时间,引进10名科技领军人才、20个科技创新创业团队、100名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1万名青年人才;明确了对科技领军人才、科技创新创业团队、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青年人才的一揽子支持政策。

  首届“鹤壁人才节”是河南省各省辖市中首个人才节,也是鹤壁市近年来主场举办的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人才活动。举办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搭建鹤壁人才政策协同推介、成果集中展示、经验分享交流、人才联合招引的重要平台,塑造具有影响力的人才工作新品牌、新名片,增强人才归属感、认同感和荣誉感,为续写高质量富美鹤城更加出彩绚丽篇章提供坚实的智力支撑。(王威)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