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成立新业态工会联合会 - 河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焦作市成立新业态工会联合会

来源:中工网
2022-05-19 14:14

  中工网讯 5月16日,河南省焦作市召开新业态工会联合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新业态工会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主席、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并举行新业态工会联合会揭牌仪式。这也意味着该市广大新业态劳动者将拥有自己可信赖可依靠的“娘家”。焦作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红卫出席会议,并为新业态工会联合会揭牌。

  大会选举张娟同志为焦作市新业态工会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主席,丁剑同志为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会上,张红卫代表市总工会向我市新业态工会联合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向新加入工会的各位朋友表示最真诚的欢迎。

  张红卫表示,联合会的成立,标志全市广大新业态劳动者有了“娘家”。作为党委政府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希望新业态工会联合会尽快进入角色,让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切实感受到“娘家人”的温暖,为他们提供具有工会性特点的普惠性、常态性、精准性服务,着力解决他们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新业态劳动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新成立的新业态工会联合会负责同志表示,要抓住“建会”契机,进一步加强新就业形态工会组织工作,将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吸引过来、组织起来、稳固下来,为做好新就业形态群体的权益保障和精准服务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胡俞淇)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