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举办2022年建筑行业工匠精神技能展示系列活动 - 河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安阳市举办2022年建筑行业工匠精神技能展示系列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5-17 16:55

  中工网讯 5月16日,由河南省安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城建交通水利工会联合主办的2022年安阳市建筑行业工匠精神技能展示系列活动举办。

  活动现场,安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桑建业为“安阳建筑工匠创新工作室”授牌,并为“安阳建筑工匠学院”揭牌。随后,与会嘉宾一行参观了各建筑企业工匠代表制作的砌筑作品、异形钢筋构件作品以及工匠精神宣传展板。

  本次活动主要目的是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为安阳市建筑工匠提供和搭建技艺展示、经验交流的平台,促进全市建筑行业大培训、大练兵,技能素质大提升。同时,号召安阳建筑工匠以及全市广大职工,围绕全市重大战略、重点工程、重点项目开展劳动竞赛再立新功。

  活动当天还公布了“安阳建筑工匠”名单,并举行拜师仪式。(王威 蔡文波)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