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选树百名“最美劳动者” - 河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漯河选树百名“最美劳动者”

来源:中工网
2022-05-16 14:59

  中工网讯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激励全市广大劳动者立足岗位、敬业奉献、开拓进取、奋勇争先,为推动现代化河南漯河建设汇聚强大正能量,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漯河市总工会近日下发通知,将联合开展“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漯河市百名“最美劳动者”选树宣传活动。

  根据通知,凡是机关企事业单位生产、工作一线的在职职工和新就业形态群体均可参选。评选重点是经济社会发展中重要产业行业、重大工程项目、新经济组织和新社会组织中涌现出的先进个人。机关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和副处级(含副处级)以上领导不参加评选。

  按照要求,评选出的“最美劳动者”需具有良好的政治素养,有较高的职业操守和敬业精神,具有较高的社会信誉和良好的守信形象,在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提高产品或服务质量、创新生产技术方面成效显著,以及在本系统、本行业、本领域具有示范引领作用。

  此次活动共分为宣传发动、推荐申报、评审公示、集中宣传四个阶段。在各地各单位层层推荐的基础上,由漯河市委宣传部、漯河市总工会组织评审,最终确定100名“最美劳动者”。(董君亚 李静静)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