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工作中的最美瞬间 新乡卫滨区总工会举办摄影展 - 河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寻找工作中的最美瞬间 新乡卫滨区总工会举办摄影展

来源:中工网
2022-05-10 13:46

  中工网讯 近日,河南省新乡市卫滨区总工会举办“中国梦·劳动美·工会情”寻找工作中的最美瞬间摄影展。

  此次展览共征集到摄影作品180余幅,入展作品35幅,作品以展现各行业广大劳动者爱岗敬业、奋发向上的时代风貌为主题,体现出浓浓的人文情怀、温暖和爱。

  据此次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次展览旨在为卫滨区广大摄影爱好者提供一个学习、创作、交流的平台和展示自己摄影才华的机会,同时用摄影作品讲述劳动者的故事,用镜头记录劳动者的风采,以艺术的形式向社会传递正能量,进一步唱响“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时代主旋律。(薛杉 王莹)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